Alfred's spAcE

2009.11.15

下雨…

Filed under: misc — Alfred Yang @ 13:33
  又是下雨,冬天还像梅雨季节那样,整天下雨,让人受不了,上个星期还雷雨…半个月前,最高气温还能到30度,现在最低气温只有3度,冬天来得飞快。晚上怎么左手热,右手冷呢…

  发现如果白天没事,在冬天里,还是能够赖床的。比如今天早上,要不是justy打骚扰电话,我还在睡呢,不像昨天一大早就醒。上班的日子,基本是7点过就醒,当然如果前天晚上很晚睡,就另说了。发现还是喜欢用“了”…


ps, 招行专业版限制也太多了吧,我不过是开着vm的远程桌面,就不让我登录,老是说密码错误。你不让我远程桌面里登录也就罢了,我远程桌面别的机子关你啥事了 -_-

1 Comment »

  1. 左右手的问题是吃的太少,&换左手使鼠标吧

    Comment by jUSTY — 2009.11.21 @ 02:50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