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fred's spAcE

2009.12.09

flickr

Filed under: Computers and Internet — Alfred Yang @ 12:45
  既然picasaweb没法用了,msn live的photo也不太好用,想试试flickr。发现用的是yahoo的id,虽然原先已经有id的,不过不满意,不过yahoo存在时间太久了,我习惯的id基本都被注,没法子,用老的,和msn这个id相同,域名不同而已。由于长期没有使用,和hotmail一样,被“保护”,需要重新激活。激活以后,要等一天。第一次激活以后,直接就忘却了。昨天又在公司里激活一次,今天差点也忘却,然后登录,说id或密码错,id肯定不会错的,我记录在becky!里(这个客户端我用了这么久都没删掉,当然,我电脑上还有很多老文件,比如99、00级新生名单),所以肯定密码错了,只好“忘记密码”。然后再次郁闷,两个可以用来回收密码的邮箱,一个21cn,一个sina的,都已经废弃不用,无法登陆,或者估计干脆不存在了。只好试试额外邮箱不可用的选项,然后回答了一些问题。没想到俺都回答正确了,幸运的重置了密码。感觉熟悉我的人也能搞定那些问题,不过新问题我就设置的难些,不过额外邮箱我设置为gmail,也不大可能忘记吧。然后总算可以用flickr,在公司用好慢,家里速度还算一般理想。现在大多数邮箱都支持pop3,不像以前,一个个都守着像个宝,还得收钱才开放pop3,还是google的参合才让大家的邮箱功能变多,容量变大,否则现在还守着10M、20M的邮箱,还得web登录。


ps, windows有今年最后的补丁,flash player也有更新

Leave a Comment »

No comments yet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