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fred's spAcE

2010.01.09

Filed under: misc — Alfred Yang @ 03:10
  不记得是早上第一次醒来前还是之后了,做了个怪梦。手机话费要用完了,去银行取钱,排队排到我的时候,营业员就跑到其他队去服务别人去了,我就大发脾气,索要投诉电话。换了个银行,又是同样的事情,真是奇怪。梦里我还想,现在每个月送400分钟话费,耐着性子投诉,嘿嘿。

  第一,话费嘛,我现在向来网上在线充的,不用去银行;二,我很少大发脾气,当然,说不定内心里却渴望这样来一把,hehe。当然,一般都说,梦表达的并不是表面上那样的事情,我也想不出它想说明啥。

Leave a Comment »

No comments yet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