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fred's spAcE

2010.01.19

写在欠费停机之后

Filed under: misc — Alfred Yang @ 12:28
  昨晚手机终于欠费停机,上个月gprs流量流死我了,心疼,就是不叫话费。停机以后,发了条短信,说只保留本地接收功能,我也没试。在线充值以后,充值短信也收到,也没试验功能,反正停机的时候,gprs是不能工作的。今天中午开会,我又试了下gprs,咋还不成。上移动网站查了下,发现数据功能被关闭,没有恢复,开通,ok。晚上在家里,上移动网上营业厅狂慢,白天在公司上速度还不错。想想,这次欠费停机,也是我使用gprs功能以来第一次,不过我也是换了E52以后,才用上网功能的。嘿嘿,以前是打电话欠费的。

Leave a Comment »

No comments yet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