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fred's spAcE

2010.02.26

Up In The Air

Filed under: MV — Alfred Yang @ 13:47
  下的720p,1080p拖不动,虽然也就多一倍的大小。转成848×448,1M左右码率的x264,796M,花了7个多小时,然后上传qq中转又7个小时左右,中间传一半发现少封装一个英文字幕,我又重新封装,重新传,汗,真是折腾,差不多一整天的时间。不管怎么说,这片子分数还挺高,接近8分,我自己压,自己也看一遍有没有什么大问题,其实主要的问题还是在字幕上,有个地方翻译错,sigh,不折腾了。

  看了一下,整体来说与我心有戚戚焉。这片子今年奥斯卡能得几个奖呢?说说影片里其他的东东,去年经济危机这种形式下,只有炒人公司的生意最红火,竟然还有这种公司,乔治·克鲁尼演的这位大哥就是专门负责帮各个公司炒人,尽量让公司少负责;没想到帮人炒人还能这么强,AA攒了1000万英里的里程,应该差不多是3M公里里程吧。过飞机安检和我很像,全部准备好,过那个安检门根本不会响,我飞了这9年(好像有9年了,01年开始飞),安检总是挺顺利的。还有那个视频炒人,比较有创意,后面给这种负责视频炒人的人命名为"Termination Engineer"——终结工程师,虽然Keener更喜欢"Terminator"——终结者,不过怕这个侵权,hoho。发现最有趣的应该就这段,其他部分感觉比较深刻;可能由于自己压的,还是很顺利的看完了,总长包括片尾是109分钟。工作就是到处奔波炒人 -_-
  前一天压的野兽家园都还没看呢,其实不太喜欢这种儿童题材,我还屁颠屁颠压了那么久,最后还和别人撞车了,但是我觉得我压的好些,800M,1.1M码率,896×368,没有切边,另一个TLF“正式”发布版本,左右各切8个像素,分辨率也比我的低,码率低,700M。我不想和别人抢这个发布,毕竟他比我早压。

Leave a Comment »

No comments yet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