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fred's spAcE

2010.05.16

周末电影

Filed under: MV — Alfred Yang @ 08:27

  不管是电脑上还是电影院,都很少看,其实电影院我是不舍得去的,电脑上是因为时间不够,现在的片子也提不起很大的兴趣。看了个Defendor,再看了个Valentine’s Day。不细说了,我也不会评电影,Defendor我是越看越没劲的。就是看到了GA里的"Cristina Yang”,正好前天也刚看过GA的6×21,虽然字幕时间轴不是很好。Valentine’s Day有点像“见过大爷”,不过虽然明星还算多,但也不都是大牌。除了Jessica Alba、Julia Roberts、Jenifer Garner(我一直没发把这两位区分看-_-)、Anne Hathaway(看了这个拼法,感觉是念哈萨维…)、Taylor Swift,还有Twilight里的小狼人也叫Taylor的(姓我是记不得了,男演员都很难记住,嘿嘿),接下来是男生咯,GA里的Patrick、Eric,这两位帅哥朋友,当然这片里两位没关系,Patrick居然还是演医生,Eric竟然演了个Gay。再下去就是些老牌演员了,Kathy Bates、etc,老演员我是更记不住几个,Kathy Bates是因为前阵子刚压了部她的dvd。这片子也不能算非常有趣。

  再加个Chloe,惊悚片,不过也还好了,没什么可怕的。Amanda Seyfried最近的印象就是在妈妈咪呀里,还有就是在上届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里有过场歌舞表演,再查一下,在Mean Girls里也有出演,翻出来一看还确实是,我只记得Lindsay Lohan了。这个片子也不算很有意思,有惊喜,剧情有些曲折,像我不喜欢动脑子的,也就懒的想这片子会怎么发展,反正不像表面上看的那样就是了,毕竟惊悚片,开头怎么看怎么不像。Rated R,想看惊喜的可以看看。

 

ps.

Jessica Biel…我说怎么眼熟,因为看过她参演的Easy Virtue,再往前的Blade Trinity,已经没有印象了 -_-

Bradley Cooper,原来在Hangover里的,反正眼熟。

ps.ps.

Taylor Swift好像演了个脑残女…

Leave a Comment »

No comments yet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