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fred's spAcE

2010.05.23

周末,怪天气

Filed under: misc — Alfred Yang @ 07:55

  也还好,不是晴天,所以不会觉得顶楼会有多热。好像还有些下雨,还好我出门的时候基本没什么雨。

  昨天这个windows live essential升级了,也不知道升级了些啥。在家把工作周报写好,还看了30份简历,昨天也不知道怎么过的,早上起的还算早的,也就一晃整天过去了。周五晚上有些头痛,所以睡的早,周六竟然9点不到就醒了。今天也过了一大半  -_-

  好吧,这周GA的第六季结束,昨晚赶时间看完。死掉的“准一对”真是悲剧,还好不是大屠杀,还好死掉的只是半途加入的小角色。这部剧的中文名不知道怎么起的,这后来都不能叫“实习医生”了嘛。虽然加入了Lexie,还能勉强说的过去。听说央视也引进并“阉割”了第一季,我想我不会看译制的版本,电脑上有比较齐的GA第1到6季,虽然中间有些minisd,有些rmvb,特别S6的后面几集我都自己压,1×05我还没找到匹配的中文字幕。

  想起来了,最近升级的Chrome dev 6.0.408.1是自从比较稳定以来,最不稳定的一个版本 -_- 每次有个网络在重连,就会导致崩溃。

  今天起来,把laptop唤醒,发现cpu占用很高,发现是BFE服务占用多,google了一把,虽然没有实际解决方案,但是我自己发现那个OpenVPN的连接一直在"Identifying…",把OpenVPN断线重连就好了。当然,Chrome又崩溃了2把,囧。Win7把网络连接整合起来显示倒是不错,再也不像以前的系统,一个连接显示一个图标,像我喜欢弄VPN以及虚拟网卡的,右下角显示一排网络连接。这本本用了一阵,由于基本都是外接电源使用,用电池的机会不多,但是电脑倒是很少关机了,经常直接关屏幕休眠了事。从Wlan连接上看,好像已经11天没有关机。由于又经常用无线了,发现路由器一个问题(估计是吧),我用无线网络和台式机直接对拷文件的时候,虽然网络速度和之前的tplink路由器差不多,但是对本本通过路由器上Internet有严重的影响,copy文件的时候,基本就是断外网的。也懒的做实验了  :p  也许一会儿google看是否有相关的信息。

1 Comment »

  1. “寒暑不登楼”嘛,再搬家时是否考虑避开顶楼?

    Comment by shaojun — 2010.05.23 @ 10:03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