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fred's spAcE

2010.09.05

网银的麻烦

Filed under: Computers and Internet — Alfred Yang @ 16:28

  现在本本是win7 x64,反正这ABC网银证书用IE8就没法正常下载,说什么注册表无法读取;台式机win2003 x86下用Maxthon2(IE8)倒是搞定了…CCB也是同一系列的“握奇”UKey,估计也有同样问题,而且它的证书管理软件竟然给我的OS来个重启,我没注意点了yes,还好上个关于Emmys的帖子竟然意外成功贴了出去,重试了应该有1个小时。想来,似乎还是CMB的比较顺利,当然,CMB需要完整客户端,不太一样。其实不太想用CCB和ABC的卡,实在是不得已 -_-

2 Comments »

  1. 呵呵,我也是WIN7 X64,工农建我都能用了,开始最麻烦,最好是在银行里搞好,这些银行的网银确实都比招行差很多。

    Comment by Yongming — 2010.09.09 @ 01:40

  2. 嗯…当时工作人员很热情的邀请我在银行里的电脑上完成证书下载,被我“严词拒绝”,没有习惯在别人的电脑折腾网银;还好还有个win2003,否则真得去银行搞了…

    Comment by Alfred — 2010.09.09 @ 13:46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