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fred's spAcE

2010.10.02

又看了遍Prime(2005)

Filed under: MV — Tags: — Alfred Yang @ 22:18

  出了蓝光,自然有人压制洗版,我就下载下来又看了遍  :p  貌似德版,这不是问题,还是说英文的,不过对字幕不太满意,我在下载1080p,准备自己再压一个,看看效果。至于字幕没时间折腾,只能将就,反正不对的地方对照英文字幕看,就能搞明白了。

  其实已经很少看这种浪漫的爱情片了,除非有喜剧成分,当喜剧看。而且这片也不是经典的大团圆结局,“在相爱中成长,却并不一定会在一起”。里面曾祖母用锅打自己脑袋太搞笑了,还有…hoho,自己看吧。Meryl Streep的片子,我还是蛮喜欢的。

ps. 在下载Grey’s Anatomy 1~6季,189G,好漫长…主要看有对应字幕下载,我乐意洗版收藏(都是bdrip或者itunes,比hdtv的好)

4 Comments »

  1. Prime 是我最喜欢的片子之一啦~片子里那种感觉很好。 我这里这个好像还是上次你给我拷的。 另外,如果现在搬到了WordPress那以后MSN中国推出了相应的国内的搬家工具后还能搬到国内的空间么? 这个WordPress实在是不能指望太多啊~

    Comment by jeans — 2010.10.07 @ 19:34

    • 搬完似乎live spaces就没东西了,不过还可以从wordpress往外搬嘛
      其他空间不太清楚,貌似可以搬qq空间,我让我爸搬那里,wordpress一堆英文老爸看不明白。

      Comment by Alfred Yang — 2010.10.07 @ 19:39

  2. 搬到QQ空间后,LIVE空间里还有东西的

    Comment by sugelady — 2010.10.25 @ 23:10

    • 这个自然,live spaces是主动搬wordpress,这种搬完才会直接转向;现在我live spaces的老域名都直接跳这里了。
      搬qq空间是被动的,对live spaces没影响。

      Comment by Alfred Yang — 2010.10.25 @ 23:13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