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fred's spAcE

2011.01.26

引用咱陈大导演的一句话

Filed under: misc — Alfred Yang @ 00:46

  “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”

  有一阵不怎么看cnbeta了,上面的东西没啥意思,信息过剩就是现在互联网的问题,完全浪费时间。今天偶然翻翻cnbeta的帖子,发现一个给verycd“歌功颂德”的帖子rank非常高,还是从“可能吧”转贴。当然,自从“可能吧”到墙外后,我倒是很少看了。这样的帖子发在“可能吧”真是让人意外啊,竟然给不遵守规则找借口。verycd我是很少去看的,去的最多的理由也就是别人发了链接啦,或者上去看看有没有我需要的字幕,当然,一般也很少会有理想的结果。诚然,我承认自己还是伸手党多一些,不过对verycd这样所谓“资源”也并不觉得可惜。哈哈,我是意外的混进了PT的队伍,发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。就算之前没有PT,我也几乎没在verycd上找东西,而是比较喜欢在TLF的ftp上找,虽然TLF的ftp现在也几乎要成为了历史。

  去年也疯狂的压过快半年的片子,最后由于工作以及一些个人的原因,实在没有那么多精力折腾这些了…惭愧,有点捡了便宜就卖乖的感觉。为什么这么说,你懂的。再说,我还是很有分享精神的,不过ADSL本身实在是…力不从心啊。咱一个小水管ADSL混3、4个资源比较丰富的PT是多么的不容易…

  好像有些跑题了,再说回这个无耻的帖子。e…好像没啥可说的,大部分国人并不理解warez/0day,上网无非聊天、偷菜,verycd倒了说不定真的感觉“天塌下来一样”。我反而有些幸灾乐祸…xixi。胡说一通。要过年了,工作突然很紧张,感觉非常不爽,需要发泄一下。

1 Comment »

  1. 终于进来了。

    Comment by sugelady — 2011.01.28 @ 23:35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